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优可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

幼儿、少儿英语、音乐、舞台表演、舞台礼仪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早教培训 » 早教英语 » » 重庆少儿英语培训 优可音乐英语短课包
重庆少儿英语培训 优可音乐英语短课包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重庆少儿英语培训 优可音乐英语短课包 
类别: 优可音乐英语
最后更新: 2020-03-17
价格: 98元/
详细信息
 优可音乐英语简介:

8年研发,千万投资,精选生活中60个大场景,400个小场景;原创制作成朗朗上口的英文歌曲,点燃学习兴趣;提炼歌词,回到生活中学以致用,获得流利口语;学习乐器,将歌曲舞台呈现,学会团队合作;每月1次舞台汇报演出,获取成就感;每年数次大小舞台锻炼,获得自信。


此短课包组成为:5节线上课程+4节线下正式课


线上:

以【厨房】场景为主题,外教艺术家老师直播授课,授课过程中能充分激发小朋友的动手能力,专注力以及对厨房场景相关的英文单词、句型的学习动力。

线下:

校区通用课时均可适用:全能学科班中教/外教;尤克里里乐团班;古代文明主题课;寒暑假集训营等。

欢迎咨询

0条  相关评论